会议公告
    暂无信息
精彩回顾
大会简介
当前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会简介


主办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

赞助单位: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  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常州市正隆粉体工程有限公司  91再生网

承办单位:中物循环(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将针对行业热点政策、“双碳”、高值化、塑料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召开多个论坛。同期举办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GRPG)华南地区交流会、协会会员大会、标准研讨会等多个活动。展览展出面积1500平米,设特装、标展、桁架不同规格展位80余个,集中展示先进的废塑料回收、分拣、破碎、清洗、分选、造粒等产业装备及环保装备;再生塑料产品、辅助材料和相关配套服务等。通过举办高端论坛、专业展览及一系列市场配套活动,为广大塑料循环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展览展示、信息交流、政府沟通、获取政策的平台。2022年,随着全球对“塑料污染”和“塑料可持续发展”的关注近一步提升,以及我国“十四五”规划相关政策的推进实施,塑料循环利用产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诚挚邀请您莅临美丽佛山,共商塑料循环利用发展大计!





关于我们:

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暨展洽会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主办的国际性品牌大会,首届于2006年北京召开,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过去的十六年中,会议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范围持续扩展,已经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对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英文名称:Plastic Recycling Association of CRRA.简称CPRA)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下设24个直属单位之一,现有会员300余家,涵盖回收、拆解、再生加工、制品制造、贸易、服务等多个领域。
合作单位: